云霄:边防官兵与台胞过端午节 共叙海峡两岸民俗情

zz.fjsen.com  2015-06-20 10:04:0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林艺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云霄县边防官兵来到礁美台轮停泊点与多名台胞过节。

在台轮上,云霄边防官兵精心在桌上摆满各种口味的粽子与水果,与台胞一边吃着一边聊着海峡两岸端午节民俗文化,台轮上洋溢着过节幸福的氛围。

吃着粽子,礁美台轮停泊点的台胞们兴致勃勃讲起自己的航海史,如今随着福建自贸区的正式运行,两岸文化经贸往来更加密切,海峡两岸民俗文化源相通,根相同,情乡近,航海经商的台胞们纷纷表示来福建投资发展的信心更足、前景更开阔。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边防官兵 台胞 端午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