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海上航线举行客船应急演练

zz.fjsen.com  2015-06-20 10:15:10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巡艇对事故船舶实施消防灭火

随后,海事巡逻艇“海巡08701”赶到现场救援,将2名落水人员成功救起并对事故船舶进行消防灭火。在海事部门的指挥协调下,“海港1号”船上人员有序转移到前来救助的“海港2号”上,并被安全转移上岸。

“通过演习,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对客船船员应急演练重要性的认识,有力督促了公司加强对所属船舶、船员的日常管理。客船船员能较好掌握了弃船救生程序,提高了应急反应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海事部门处理水上交通突发事件的经验。”漳州港尾海事处处长陈木材表示。

据介绍,今年以来,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共组织搜救行动12次,救助船舶13艘,救助遇险人员58人,人命救助成功率97%。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厦漳 海上航线 客船 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