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外语口试 23至25日开考

zz.fjsen.com  2015-06-21 10:38:57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高考外语口试 23至25日开考

注意:提前30分钟入场 通过抽签决定口试试题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外语科目选考英语和日语的考生,如需报考外语类或对外语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在2015年福建招生资讯中公布院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时加以注明),须在6月23-25日参加考试。

据悉,全省英语口试日期定于6月23-25日,日语口试日期定于6月23日;每天上、下午各为一个单位时间,上午8∶30开始,12∶00结束;下午15∶30开始,18∶30结束。各单位时间内的具体安排由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各考点参试考生总数进行合理安排,并及时将相关安排告知考生。

此外,英语口试考点由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将设在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所在地考试条件较好的中学内。日语口试考点全省统一安排在福州市第十五中学(福州市五一南路44号),由福州市高招办负责安排口试考场和选调口试教师。口试期间,口试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应提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下午15∶00前)进入口试预备室,随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不得迟到。进入口试考场的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以便检查核对,不准携带其它任何资料和物品。考生通过抽签决定口试试题。参加日语口试的考生应于6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17:00期间提前到福州市第十五中学考点报到。(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 高考 外语口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