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上市

zz.fjsen.com  2015-06-23 10:4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斯柯达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正式上市,提供1.8T逸享版和1.8T逸臻版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19.92万元和23.78万元。上海大众斯柯达进口车系再添新成员。

作为斯柯达品牌明星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的旅行版,Octavia Combi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灵动便捷的空间、极致澎湃的动力以及可靠的五星级安全保障,是一款全面满足车主居家、休闲、商务等多种需求的旅行车。

欧风设计富有简约动感气息

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具有超长车身、车顶行李架、大掀背尾门等经典旅行车元素,并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彰显动感个性风范。在前脸,斯柯达品牌特有的双V曲线、直瀑式水箱格栅、水滴形车标和四叶草造型的大灯雾灯组合均有呈现;侧面,流畅锋锐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十足的轮廓,配以17寸铝合金轮毂,尽显豪华动感风范;壮硕饱满的尾部造型则给人以充满安全感的视觉印象。

秉承斯柯达品牌精致、实用的内饰设计理念,进口明锐旅行版车内大量采用流畅而富有视觉延伸性的水平线条,更显宽敞大气;中控台布局简明合理,兼顾功能性及视觉审美;内饰根据外观颜色搭配有米色、灰色、黑色三种风格,材质优良,做工精致,带来尊贵的驾乘享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斯柯达Octavia Combi 进口明锐旅行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