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晶锐全面升级 更好看更好开更好用

zz.fjsen.com  2015-06-23 11:4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New Fabia全新晶锐正式上市,“只为快乐”的品牌主张赢得了一众年轻消费者及业界人士的认可。在全新晶锐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眼中,“只为快乐”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无论是外观、动力还是配置,他们用心演绎斯柯达品牌造车艺术,为新生代车主们提供了全面升级的驾乘快乐。

颜值更高了 “撞脸”机会更少了

此次活力登场的New Fabia全新晶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极具动感张力,被不少网友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一代晶锐”。在海外,New Fabia凭借出众设计轻松赢得了2015年产品设计红点大奖。

与前代产品相比,New Fabia全新晶锐的车宽增加了90mm,1487mm的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配合外扩式轮拱和车身前后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贴地感和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而锋利高腰线、立体切凿型面、全新晶璨大灯、钢琴烤漆B柱饰板和熏黑C型尾灯等设计也无不流露出时尚动感的青春活力,尽显百年斯柯达深厚的设计功底,让人过目难忘。

对于年轻人来说,时尚就不能是千篇一律。全新晶锐深谙这一点,提供了爵士白、拉丁红、电音蓝、波普黄等多种靓丽车身色彩,更将异色车顶的个性时尚进行到底,不仅提供了黑、白2种异色车顶,并且A柱及外后视镜颜色也有相应变化,个性更鲜明。此外,同级最多的6款内饰风格及5种轮毂造型也进一步丰富了全新晶锐的个性化定制选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全新晶锐 全面升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