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一代Passat B8国产信息 或明年初亮相

zz.fjsen.com  2015-06-23 15:07:57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我们从相关方面获悉,国产全新一代迈腾(海外新一代Passat的国产车型)将明年4月国内正式上市。

目前,我们从相关方面获悉,一汽-大众 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参配、图片、询价)(海外新一代Passat的国产车型)将明年4月国内正式上市。

 
海外版大众全新一代Passat

细节消息显示,国产全新一代迈腾将于2015年开始逐渐量产,同时产能将在明年进一步上升,从而最终完成与现款的交替工作。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国产新一代迈腾将基本延续海外全新一代Passat(B8)的设计,其采用了全新镀铬进气格栅,且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整个尾部也很有层次感。

 
海外版大众全新一代Passat
 
海外版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内饰

平台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可选,其中后两者均属于第三代EA888发动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Passat B8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