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举办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

zz.fjsen.com  2015-06-24 08:35:44  程杰 黄志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程杰 黄志帆)6月19日,漳州中石油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举办,来自机关及基层片区加油站的6支代表队18人参加比赛。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内容覆盖了新“两法”知识、作业许可审批、HSE体系知识、加油站数质量管理知识等内容,竞赛方式分为“一站到底”、“我为集体”、“团队竞速”、“激流勇进”等四个环节,分别考察选手的个人知识水平和团队整体实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该单位机关第二代表队以754分的总成绩夺得了团体第一名,城区片区刘志森获得个人竞赛第一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中石油 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