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检验检疫对接厦门自贸区政策研讨会

zz.fjsen.com  2015-06-24 08:40:0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曾纬明 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18日,漳州检验检疫局召开自贸区政策解读宣贯会议,以更好地在漳州支持复制推广自贸区厦门片区检验检疫政策措施。会议邀请厦门检验检疫局自贸区政策研究专家俞小清处长授课。

会议介绍了自贸区厦门片区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可在漳州复制、推广的政策措施,并与参会人员探讨如何结合漳州地区实际情况,研判自贸区政策的影响,全面建立与自贸区厦门片区的对接联系,为下一阶段支持复制推广自贸区检验检疫政策打下扎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检验检疫 厦门自贸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