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首批对台入境小额贸易商品顺利通关

zz.fjsen.com  2015-06-24 08:40:4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晓坤 本网记者 陈志远)18日下午,漳州检验检验局和漳州海关共同对龙海市龙发码头2批货值2.12万美元的机械零配件完成查验放行,标志着龙海龙发码头2015年首批对台小额贸易商品顺利通关。

漳州对台入境小额贸易主要进口零配件、水产品和食品,对台小额贸易的顺利进行,方便了漳州市民购买台湾产品,丰富市民的“购物篮”。

据悉,漳州检验检疫局倾力打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促进漳台两地经贸往来。简化工作流程,对已取得《交通工具卫生证书》的台湾小额贸易船舶,常态下免于登轮查验。将入境台湾小额贸易商品根据货值设置不同的抽检比例,5000美元以下的商品抽检比例降至5%。联合海关在对台小额贸易上,推行“三个一”通关模式,基本做到“当天进,当天放”。漳州检验检疫局将在施行24小时电话预约检验检疫制度的基础上,继续探索更有效的服务方式,促进对台小额贸易发展,服务漳台经贸交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首批 对台入境 小额贸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