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整晚扰民清梦 多次投诉无果

zz.fjsen.com  2015-06-24 08:51:53  赖雅红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狗吠整晚扰民清梦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张伟华)“群狗整夜乱吠,实在太吵了,多次投诉无果。”昨日,市民王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位于新华北路与漳华路交界处有一停车场,里面有一群狗,整天都在吠,尤其夜间,吵得无法入眠。“汪汪汪……”昨天下午,在离停车场100多米远的地方,就能听到停车场里面传来阵阵的狗吠声。站在停车场门口,就能看到4只小狗在那跑来跑去。“里面养了好多小狗,起码有十几只。”在停车场附近打扫卫生的阿姨说。她之前进去就看到里面放养着好多小狗,有些小狗到处乱跑,前不久她清理了5只小狗,都是被车撞死的。

住在附近小区的陈先生无奈地说,这群狗经常整夜吠叫,门窗都关紧了,还是能听到。他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都无济于事。

对此,该停车场负责人林先生说,其中有六七只是流浪狗,白天到处乱跑,可能夜间才跑到停车场;另外几只狗是有主的,他会尽快让主人将它们挪走。漳州市110指挥中心民警表示,如果停车场内的狗在规定的时间扰民,市民可直接拨打110报警,他们将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去处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狗吠 扰民清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