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税局开展专题督导全力冲刺“双过半”

zz.fjsen.com  2015-06-27 09:17:54  林剑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6月,漳州市地税局在全系统开展“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扎实推进‘三比一看’ 全力冲刺‘双过半’”专题督导活动。通过督导,全市共入库土地增值税1.08亿元,企业所得税2.09亿元,促进总部税源回流2080万元。

活动分成7个督导组,督导围绕“三个满意”地税局建设情况、税费收入“双过半”的举措和成效、“三比一看”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践行“三严三实”推进绩效管理提升工作激情的具体举措和基层对市局党组“不严不实”的意见和建议等六方面内容开展,帮助基层解决在土地增值税清算、清缴欠税,扩大营业税税基等方面的困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地税局 专题督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