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龙文分校明年秋季招生 幼儿园明年8月竣工

zz.fjsen.com  2015-06-30 08:24:29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中龙文分校明年秋季招生

 

漳州一中龙文分校效果图

 

漳州一中龙文分校的教学楼已快封顶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文 张伟华/图)漳州一中龙文分校(碧湖中学)和碧湖小学何时招生,一直备受关注。

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龙文区教育局获悉,碧湖中学明年1月将完工,碧湖小学也将于今年12月完工,这两所学校都将在明年秋季开始招生。同时,碧湖幼儿园也将在2016年8月竣工。这意味着明年,居住在碧湖边的市民,便可享受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一站式”名校系统资源了。

据了解,龙文区计划五年建设教育项目15个,总投资额达12.8925亿元。目前,已有8个项目竣工或正在施工,3个项目今年内开工。

其中,漳州一中龙文分校总用地面积合计84.4亩,总计容建筑面积69986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科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艺术馆及配套设施。“目前,碧湖中学内除了图书馆外,其余8个项目主体结构都封顶了。同时,因学生宿舍设计较复杂,目前还在实施斜屋面工程。”碧湖中学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其余项目有的进入砌砖阶段,有的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明年1月竣工。建成后,该校可容纳3600名学生。

漳州碧湖小学,总用地面积31.34亩,总计容建筑面积16716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用房、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和生活用房等,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砌砖也已完成,进入了室内装修阶段。

新闻链接

龙文部分教育项目

●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景山校区已建成,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200㎡,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及配套附属,今年秋季将开始招生。届时,可办24个班,容纳学生1080人。

●蓝田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占地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000㎡,主要建设教学用房及配套设施,拟2017年8月竣工。

●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二期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0744.5㎡,主要建设二期教学综合楼、教学辅助配套设施,拟2016年3月竣工。

●市二实小迎宾校区二期教学综合楼(圳头小学):总建筑面积4433㎡,主要建设二期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增加12班540个学位,拟2015年12月竣工。

●市二实小龙江校区校舍加固改造:占地23亩,主要对原教学楼、教学综合楼和梯教进行加固改造及操场配套设施改造,拟2016年4月竣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一中龙文分校 招生 幼儿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