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X3新信息披露 专为中国市场加长

zz.fjsen.com  2015-07-01 15:30:22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海外媒体披露,宝马下一代X3将为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同时这也意味着新一代的X3肯定将会国产。从而能够以更强的实力来与与国产的奥迪Q5以及奔驰GLC进行竞争。

为中国市场加长

 

继新一代X1之后,下一代的X3很可能是第二款加长轴距的宝马SUV

众所周知,宝马也是在中国尝到了加长轴距的甜头的厂家,不论是最开始的5系,还是后来的3系,它们的长轴距版车型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现在,宝马则打算如法炮制,将这种加长轴距的战略放到SUV车型身上,第一款加长轴距的SUV将是新一代的X1,它将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引入国产。而第二款加长的SUV很可能就是下一代的X3了,根据前面的消息,标准版将会在2018年初发布,如此一来,中国的长轴距版则会随后登场。更大的后排空间将可以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其他方面,新一代X3会沿用后驱平台,继续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在宝马新一代车型开发理念的驱使下,更多轻量化材料以及混合材料的使用会使得新车的车重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入门车型的发动机也可以使用更小排量的版本,预计会首次引入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则可以首次有机会选择性能版的X3 M车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宝马X3 加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