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月实施“多点报检 就地取证”快速通关模式

zz.fjsen.com  2015-07-01 16:14:2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30日下午,漳州检验检疫局与市商务局举办落实“局市协作备忘录”暨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政策宣贯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通关便利化,漳州检验检疫局7月还将实施“多点报检、就地取证”的快速通关模式,出口食品“放、管、治”三位一体的检验监管新模式,逐步实现出口货物通关“零等待”。

会议邀请厦门检验检疫局自贸试验区政策研究专家俞小清授课。各市县区商务局、行业协业、进出口企业代表等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基本情况、质检总局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关文件的主要精神、厦门检验检疫局制度创新试点的主要内容等,帮助漳州企业深入理解用好用足优惠政策,为下一阶段全面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政策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悉,6月12日,厦门检验检疫局与漳州市政府签订了双方深化协作促进发展备忘录,决定在漳州全面复制推广自贸区检验检疫政策,助推漳州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检验检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