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慈善之光 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获慈善表彰

zz.fjsen.com  2015-07-04 10:3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慈善总会为促进会颁发“漳州慈善总会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济困基金”牌匾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记者从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秘书处了解到,在昨天举行的促进会周年庆上,漳州市慈善总会为促进会颁发“漳州慈善总会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济困基金”牌匾,表彰该会在慈善公益事业中的贡献。

据了解,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成立以来,积极做好助残、助学、关爱老人等慈善公益活动。今年三月,龙海九湖林前村一个不幸的家庭遭遇火灾,促进会成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及时慰问。他们得知龙海浮宫一个高中生,家中有患精神病的母亲和三岁的弟弟,父亲又在一次施工中坠楼造成粉碎性骨折,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促进会成员立即赶赴浮宫,当场表态,只要她考上大学,将承担她所有的费用,直至大学毕业。

此外,促进会还拟定开展“智慧之林”、“智慧之河”等爱护家园的主题活动,传递更多正能量。漳州市智慧企业经济促进会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项目)奖”的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慈善 漳州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