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5“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即日起至8月1日申请

zz.fjsen.com  2015-07-06 10:54:56  苏奕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初定资助30名准大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

●申请期限为即日起至8月1日

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初定资助30名准大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4000元。符合条件的学生经学校盖章同意后,可通过当地县级团委向市希望办提出申请。有关申请表格可从漳州青年网公告栏下载。申请期限为即日起至8月1日。有申请意向的学生还可拨打0596-7053357向市希望办进行具体咨询。

据悉,此次资助对象为漳州市各县(市、区)参加当年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申请资助的准大学生必须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未获得其它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差,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或因突发事件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问题导致就读大学困难的学生;凡考取军事院校和教育部直属的6所高校(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及实行国家免费教育的大学学生不列入“圆梦行动”资助范围。(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希望工程 圆梦大学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