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336.65亿 创历史新高

zz.fjsen.com  2015-07-08 15:59:09   来源:中国太平洋保险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201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为336.6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7%,净增71.57亿元,排名第71位,在保险行业中名列第三。

在8家上榜的保险公司当中,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的增幅、增长额及排名上升位次均为同业第一。这也是公司连续第十一年入选该榜单。

世界品牌实验室本次对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的评估,充分反映了公司在经营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近年来,公司坚持“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发展战略,同时深入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实现了整体价值的持续提升,“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公认的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自2004年起,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对中国品牌进行科学评估,每年公布一次榜单。该榜单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对企业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评估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太平洋保险 品牌价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