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进口水产原料弥补休渔不足

zz.fjsen.com  2015-07-11 13:3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进口水产原料弥补休渔不足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司超 文/图)7月10日,在口岸部门的监管下,一船来自阿根廷的进口鱿鱼正停靠在东山港卸货,准备运往各水产加工厂进行精深加工。作为全国最大的水产品出口县,东山县广泛引进各地的水产原料进行精深加工,特别是进口阿根廷、秘鲁等南美国家的鱿鱼、鲭鱼和台湾的秋刀鱼、虱目鱼等,以弥补休渔期的原料不足。

据统计,自休渔以来至7月10日,东山县共进口水产原料1.16万吨,同比增长19.47%。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东山县 进口 水产原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