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LS 11月发布 搭载自动驾驶

zz.fjsen.com  2015-07-16 15:24:37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雷克萨斯将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的LS豪华轿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雷克萨斯 官方已证实,它们将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的LS豪华轿车。并且还可能在车展上首发一款定位大型的Coupe轿跑车的概念车,它量产后将会竞争奔驰的S级Coupe。

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雷克萨斯将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的LS豪华轿车

目前有关该车的消息非常有限,海外消息指出新车将会明年在美国率先上市。而搭载 丰田 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是新一代LS的一大看点。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一台动力超过500Ps(368Kw)的5.0升V8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则使用GS 450h车型上面那套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LS的后驱平台这一次还可能衍生出一台大型的Coupe轿跑车,该车将以奔驰S级(参配、图片、询价) Coupe为目标对手。其预览量产车的概念版车型可能率先登陆11月东京车展,随后再推出量产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雷克萨斯 LS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