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封闭前两日 市区交通基本顺畅

zz.fjsen.com  2015-07-16 17:24:4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因市区东立交桥危桥需整体拆除,7月14日起,东立交桥全路段封闭,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目前,迎宾大道与立交桥交界处已摆上醒目的隔离路障和交通提示牌,烈日下有不少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提醒过往驾驶员合理选择路线绕行,周边交通平稳有序,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情况。

的士司机刘师傅告诉笔者,前几天就了解到立交桥即将封闭,自己这两天往返市区都是从漳华路、水仙大街、漳响路绕过来的。

对于现阶段交通是否顺畅上,刘师傅说道:“虽然实行了交通管制,但是基本的通行还是没有问题的,多亏了这些路面执勤的交警现场及时的疏导,加上前面宣传力度很大,我们驾驶员还是有所准备的,知道怎么绕行比较合理。总体来说,封桥并没有对我们产生太大的影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东立交桥 市区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