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三款国产车型 自由光领衔国内新车

zz.fjsen.com  2015-07-19 11:37:13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Jeep品牌三款车型将实现国产,其中今年11月将推出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

日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公司刚于上海正式挂牌成立。我们则从官方进一步获悉,广汽菲克未来两年内将投放六款车型,且未来五年内还将提供10款新车。国产化方面,Jeep品牌三款车型将实现国产,其中今年11月将推出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参配、图片、询价) ,随2016年2月将推出国产自由侠(参配、图片、询价) ,同年还将国产一款全新凑级SUV。至2017年,Jeep将推出四款国产车型。产地方面,国产自由光车型将落后长沙,自由侠及紧凑型SUV则放在广州生产。

Jeep将推三款国产车型 自由光领衔

首先介绍国产自由光,其在外观、内饰方面将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将采用2.4L+9AT的组合,3.2L版本预计不会国产。

前不久曝光的Jeep国产自由光

随后,Jeep国产自由侠或将于明年2月上市,造型上预计也将与海外版基本保持相同。动力方面,鉴于海外版动力单元众多,国产自由侠的动力总成暂时则还不得而知。至于Jeep全新凑级SUV,其将会取代现款自由客(参配、图片、询价) 和指南者(参配、图片、询价) ,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Jeep将推三款国产车型 自由光领衔国内新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