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漳州十佳休闲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zz.fjnet.cn  2015-07-21 07:03: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7月17日下午,首届“漳州十佳休闲地”授牌仪式在台商投资区龙佳生态温泉山庄内隆重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首届“漳州十佳休闲地”的评选结果,并为获选的十佳休闲地授牌。

 

据悉,本届的“漳州十佳休闲地”评选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局主办,主要侧重高优种养基地、休闲山庄、森林人家、农家乐、慢客村和水乡渔村等景点的宣传评选,以吸引游客前往观光休闲、品尝美食及特色住宿为目标,旨在宣传培育一批具有吸引力的休闲旅游品牌,打造漳州市“休闲度假型”旅游品牌形象,让游客全方位感受漳州自然风光、人文精神的独特魅力,从而促进各地休闲度假旅游经济的发展。

该活动通过微信投票、电信声讯及报纸投票三种方式开展投票评选,经过严格的票数高低排名后,十个景区最终从39个入围休闲地中脱颖而出。分别是:三平风景区、格林美提子园、万松关休闲山庄、贡鸭山森林公园、观音山温泉山庄、走天下生态园、半月山温泉度假区、龙佳山庄、南坑咖啡园、南太武黄金海岸。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十佳休闲地 授牌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