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和县委书记沈金水任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zz.fjsen.com  2015-07-21 08:00:54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沈金水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不再担任平和县委书记;平和县长黄劲武临时负责平和县委全面工作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林晓琪)昨日,导报记者获悉,原平和县委书记沈金水近日履新,任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7月17日,沈金水就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身份,为福建首个全国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示范基地揭牌。

据悉,沈金水不再担任平和县委书记,目前,平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武临时负责县委全面工作。

据了解,沈金水是莆田秀屿区人,1963年9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2011年6月以前,沈金水一直在莆田工作,曾任中共福建莆田市城厢区委副书记、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区长。2011年6月起,沈金水任中共漳州市平和县委书记。

今年7月14日,平和县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会,漳州市委副书记林文耀,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沈金水,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清芬等出席会议。会议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对平和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沈金水同志不再担任平和县委书记,另有任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武同志临时负责县委全面工作。

在当天的会议上,漳州市委副书记林文耀指出,漳州市委对沈金水同志四年来在平和的工作是肯定的。

据漳州当地媒体报道,7月17日,福建首个全国妇女创业就业培训示范基地在位于漳浦盘陀的漳州科技学院揭牌,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水为基地揭牌。这是沈金水首次以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的身份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据了解,此前,市委组织部长一职由市委常委林文耀担任,但林文耀升任市委副书记后,就不再兼任组织部长一职。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平和县委书记 沈金水 漳州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