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瑞京路上遇医托 10帖中药竟花了600元

zz.fjsen.com  2015-07-22 08:55:26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帖中药竟花了600元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漳浦的谢小姐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上周末父母到市区医院看病碰到医托,被带到一家诊所后,花了600元买10帖中药。“哪要这么多,一帖中药顶多20块钱。”谢小姐说,她是医学院的学生,让学校的老师鉴定过,确认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中药。

谢小姐说,上周日母亲带着父亲到漳州市医院看病,可惜没有预约到门诊,走出医院门口的时候,有一个中年男子抱着一个小孩,上来搭讪,说他认识一个老中医非常高明,并把他们带到漳州市区瑞京路上的一家诊所。在那里,10帖中药要600元。“我父母不懂,虽然需要很多钱,但还是付了款。”谢小姐说,而且诊所收了钱,没给药单,也没有给收据。

“一般的中药的确不需要这么贵,很可能是碰到医托了。”漳州市卫计委医政科的工作人员称,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推荐的诊所,看病开药要留好收据、药单等证据,如果发现自己遇上医托被骗,可立即向当地卫生管理部门反映,以挽回损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瑞京路 医托 中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