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漳州将再开建7个国省干线 力争“镇镇有干线”

zz.fjsen.com  2015-07-24 08:32:34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下半年再开建7个国省干线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俊河)截至6月底,漳州市交通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81.5亿元,占计划的46.6%,比去年同期增加13.3亿元,增幅19.5%。

昨日,漳州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其中,漳州国省干线建设正全面推进,今年下半年,漳州计划开工7个国省干线项目65.6公里。

漳州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11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兆民亲自到漳州市召开“一市一议”交通项目对接会,并与漳州市政府签订2014-2018年漳州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协议。

根据“一市一议”确定的目标,我市5年内将新建46个国省道项目598公里,新增7个通乡镇干线公路76.3公里,全市100%乡镇实现“镇镇有干线”。

从协议签订以来至今年6月底,已建成通车4个项目36.5公里,在建31个项目449.5公里,上半年完成投资25.5亿元,占全省的五分之一。下半年计划再开工7个项目65.6公里,其余项目力争2016年全部开工,预计到2018年可如期实现议定的目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下半年 漳州 7个国省干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