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被评为漳州市级青年文明号

zz.fjnet.cn  2015-07-24 10:26:0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淑佳 见习记者 钱静雯)日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获得漳州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漳州广大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积极投身富美漳州建设进程中,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取得新的成效。为进一步弘扬职业文明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投身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经层层申报、推荐,组织考核,集中公示,漳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决定认定80个集体为2014年度漳州市级青年文明号。

据了解,中国太平洋保险先后在上海和香港上市,通过6000多个分支机构,建立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被美国《财富》、《福布斯》及英国《金融时报》评为世界前500强企业。太平洋保险公司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太平洋保险 漳州市级青年文明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