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联欢节漳州行活动开幕 活动持续至7月30日

zz.fjsen.com  2015-07-26 09:50: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第十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漳州行活动在漳州府埕拉开帷幕。来自中华文化教育交流推广协会、嘉义县青年创业协会、台湾青少年学生排球队的青年代表、在漳台湾学生和台商子女及漳州青年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副市长兰万安在漳州宾馆会见台湾嘉宾。

此次活动以“青春相约海西携手共筑梦想”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间交流为主要内容,突出闽台“五缘”特色,开设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排球为主题的青少年研习营,并以推动漳台青年创业项目为切入点,联合广东潮州团市委引入两岸青年游学概念,开展经济社会、风俗民情考察、文化联欢等活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30日。

市领导在会见中表示,近年来漳台两地青年在文化、体育、民俗以及创业等方面有很深层次的交流,希望广大台湾乡亲多为两地合作交流出谋献策,共同为推动两岸发展、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闽南日报记者 庄文剑 张伟斌)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两岸 青年 联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