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漳州市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基本完成

zz.fjsen.com  2015-07-26 09:54: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漳州二中、漳州八中、漳州五中、芗城中学招收市直高一新生录取名单已在“漳州教育信息网”和“漳州课改网”公布,至此,2015年漳州市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据了解,2015年漳州一中、二中、三中、八中、芗城中学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名单也已在“漳州教育信息网”和“漳州课改网”公布,学生和家长可以登录网站进行查询。此外,漳州市5所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高中联招也已完成,今年各民办校只要求分数线,并未要求等级线。

相关链接

2015年漳州二中、漳州八中、漳州五中、芗城中学招收市直高一新生最低录取线如下:

●漳州二中

等级线5C4D,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21分。共录取395人。

●漳州八中

等级线5C4D,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10分。共录取396人。

其中全部录取第一志愿考生5C4D、711分以上389人,710分7人,最低分同分同录7人,共录取396人。

●漳州五中

等级线5C4D,分数线为490分,共录取370人。

其中录取5C4D、490分以上第一、二、三、四志愿考生分别140人、73人、52人、71人,计336人;等级降到4C5D, 577分以上第一志愿考生34人,合计录取370人。

●芗城中学

等级线为5C4D,分数线为674分,共录取100人。(记者陈晓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