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车站“变身”售票员 养成安全出行好习惯

zz.fjsen.com  2015-07-28 07:58:1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接下来,小记者们来到了进站处进行安检,并察看安检处的监控视频,原来通过视频,安检的叔叔就能看到藏在包包里的都是些什么。进站后,小记者们披上绶带,化身小小志愿者,分为5组,分别推着小车为候车厅内的乘客提供饮用水及晕车药,贴心的行为令乘客们赞不绝口。

终于到了乘车的时间,小记者们一个个手持买到的“车票”,通过检票,乘上了漳州长运集团旅游运输分公司提供的新大巴车。原来,乘坐大巴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系安全带。在车上,陈阿姨为小记者们讲解了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并播放了安全宣传视频,小记者们还动手为自己系上了安全带,通过实践加深了对安全出行的理解。

大巴车司机叔叔介绍,这辆大巴车是漳州旅游运输分公司新增的13辆旅游大巴之一,在出行前,司机叔叔就为客车进行了全身检查,以保证乘客出行的安全。而后,小记者们下车前,也将客车的扶手放好,窗帘拉好,离开整齐的车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小学生 车站 售票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