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将四季度上市 定位紧凑SUV车型

zz.fjnet.cn  2015-07-30 09:37:19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北汽幻速官方表示,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目前,北汽幻速官方表示,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其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幻速S6

外观方面,幻速S6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再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显得非常运动、霸气。尺寸方面,幻速S6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尾部方面,幻速S6造型十分圆润,且后备箱盖中加入了一条铬装饰条,同时配备的LED尾灯也十分时尚。

 
幻速S6

内饰方面,幻速S6相比已经推出的幻速S2、S3等车型明显更加高级,黑色中控台上点缀有醒目的木纹饰板,更具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独特的双色真皮座椅,显得有些活泼。

 
幻速S6内饰

动力方面,幻速S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还有望新增CVT版和2.0T车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北汽幻速 S6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