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8月1日起漳州启动垃圾直运

zz.fjsen.com  2015-07-30 09:39:39  赖雅红 侯依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垃圾不落地 漳州启动垃圾直运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生 侯依依 文/图)从8月1日起,漳州将在市区胜利路示范街(东起立交桥,西至西洋坪路口)开展“垃圾不落地,漳州更美丽”综合整治活动。今后,该路段沿街单位、商家每天定时将垃圾放到前来回收的垃圾桶里。

昨日上午9点,4辆黄色的专用垃圾车停放在胜利路九龙公园门口,几名环卫人员都统一着装。“这次共准备12部垃圾车,外观是黄色,与现有的绿色垃圾收集车有所区别。”漳州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以后每 天 7:00-9:00、11:30-13:30、17:00-19:0和20:00-22:00这四个时间段内,垃圾车都会在该路段来回收集垃圾,一天共有6趟。垃圾车将通过《世上只有妈妈好》摇铃告知各单位、商家和住户自行将生活垃圾袋投放至垃圾车,除生活垃圾以外的垃圾,由各单位、商家自行处理。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将采取曝光警示、举报监督等多种举措,同时加大对行人乱丢乱吐、门店外扫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执法力度,打造“清洁示范街”。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垃圾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