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公办幼儿园3日摇号 120名家长可现场观摩

zz.fjsen.com  2015-07-31 08:58:38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芗城公办幼儿园3日摇号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昨日,2015年芗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电脑摇号工作方案,新鲜出炉。

根据方案,8月3日8时30分,漳州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养正楼二楼报告厅,将进行现场电脑摇号。

市幼儿园最热门

据悉,芗城区6所公办幼儿园招生525人,但报名人数均超过各园的招生数。

漳州市幼儿园最热门,仅招收75人,但报名人数达400多人,几乎是招生数的6倍。

市机关幼儿园的热门程度排名第二,报名人数达300多人。

而芗城区实幼西桥分园,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多方面都与“总部”芗城区实验幼儿园相媲美,但这头一回招生,就爆冷门。它的报名人数最少,换句话说,报名该园的孩子,中奖率更高。

14对双胞胎捆绑摇号

芗城区各公办幼儿园报名申请登记的人数为1387人,经核实,符合参加抽号资格人数为1384人。其中,有14对双胞胎分别捆绑一个号码参与抽号,实际参与抽号人数1370人 。

此次摇号,将邀请市教育局、区人大、区政协、区公安分局等多个部门代表到现场监督见证。各公办园家长代表、导报记者到现场观摩。同时,聘请漳州市佳信公证处公证员到现场公证。

120名家长可现场观摩

8月3日下午,电脑摇号结果将在芗城区教育信息网和各幼儿园门前公示。

芗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

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自主选择到民办幼儿园就读。8月11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向参加现场观摩见证的家长,在8月2日9点凭户口本和告知回执单到各幼儿园报名,领取邀请函。总名额120人,每园家长代表名额20人,领完为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芗城公办幼儿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