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供电:积极应对电网负荷新高

zz.fjnet.cn  2015-07-31 09:39:41  邹惠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邹惠燕)7月28日,笔者从华安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获悉,当日华安电网最高负荷达到9.05万千瓦,同比增长7.82%;网供负荷达到8. 5万千瓦,同比增长7.35%,屡屡创下新高。

面对一轮又一轮的负荷高峰,该公司积极应对,进一步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工作。一是不断完善高温天气供电常态运行机制、预案,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监控和用电情况分析,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和电力电量平衡,合理安排发电调度计划和电网设备检修计划,确保高温大负荷环境下电网安全运行。二是加强重载、重要电网设备监控工作,防止输电线路、变电设备过载或超稳定运行,提高供电电能质量,最大限度满足电网用电需要。三是全面落实输变配电设备高温、汛期巡视工作,缩短设备巡视周期,增加特巡、夜巡频次,做好设备红外精确测温、负荷测量、线路弧垂和交叉跨越间距测量,合理安排停电消缺。四是强化电网隐患排查、优质服务等工作,增加应急抢修力量,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故障,同时鼓励居民科学安排生产生活用电,错开用电高峰,全力确保重要用户及全社会生产生活用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供电 电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