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宁波”系列旅游推介会走进漳州

zz.fjsen.com  2015-08-01 10:4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卢丽娟)7月31日下午,宁波市旅游局携各县市区旅游局、景区、旅行社等业界代表,在漳州举行一场以“香约宁波”为主题的系列旅游推介会。

会上,以靛蓝、黛色、杏黄、荼白、竹青、中国红六色描绘宁波的“海滨”、“古韵”、“佛禅”、“生态”、“纯美”、“夜色”,全面地展示了宁波的旅游特色,并推出“书香之旅”、“祈福之旅”、“休闲之旅”三条经典线路,迎合漳州市场需要,现场还详细向与会嘉宾演绎了宁波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城市环境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旅游发展环境。

会议期间,精彩纷呈的问答互动、微信雷达扫描、微信集赞等现场互动环节让与会来宾积极参与,微信集赞环节,漳州“集赞牛人”也让主持人赞叹不已。

本次推介会受到漳州高度重视,漳州市旅游局组织当地30家旅行社、景区及媒体参会。会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波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宁波与漳州,双方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旅游业发展互补性强,双方旅游合作具有巨大潜力,希望两地旅游业实现信息互通、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宁波的温泉、滑雪、漂流、水上乐园等娱乐休闲项目深受欢迎。甬台温高铁开通之后,更是开启了宁波与漳州的同城时代,也推进了漳州市民“高铁游宁波”的热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宁波 旅游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