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正兴医院组织60员工无偿献血 缓解夏季用血荒

zz.fjnet.cn  2015-08-01 11:5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通讯员 王金凤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进入三伏天,漳州天气酷热,外出献血市民很少,漳州市血液中心的库存血液近期频频告急。为了缓解夏季用血紧缺状况,7月31日上午,正兴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本院员工及集团兄弟单位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短短半天的时间,共有61名爱心人士献出健康血液。

当日上午8时,活动在正兴医院门诊大厅开始。广大员工自发排好队伍,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和验血等献血前准备工作。很多科室主任、护士长纷纷带头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缓解临床“血荒”。正兴医院检验科主任胡亚远“很怕疼”,但在这两年医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仍然咬牙站在队伍前面为员工树立表率;刚下夜班赶过来献血的儿科主治医师林民建,则相对从容很多,他已经累计献血3000ml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正兴医院 员工 献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