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今日下午试爆 别了谢谢你18年来的服役

zz.fjsen.com  2015-08-07 07:35:46  卢婷雯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别了,漳州东立交桥!

 

 

无论严寒酷暑,任凭风吹雨打,你傲然矗立的身姿,支撑着这个城市的脉动……

你的坚毅与伟岸,令漳州人铭记。

今天下午,你就要试爆破了,就让我们再回望你一眼……“立交桥”的字眼在漳州人脑海里不时地翻起……

18年了,对于漳州人来说,你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记忆的海洋中,总有你幸福的浪花,桥下的林荫之地更是滋养了不少漳州人。

和小伙伴们相互追逐;拉着爸妈路过时想着一路冲刺的雀跃心情……在你身上,藏着多少漳州人儿时美好的记忆。

那时,处于风华正茂的你,带着漳州人看尽落花斜阳,风景是那般美丽。

这些年,你经历路径的变迁,却依然为漳州人砥砺奋进。

只是,时光流转,你不断“生病”,身体愈发孱弱。

桥墩错位,匝道发生平移,随时可能掉下的水泥块,以及时有发生的车祸,让漳州人对你又爱又恨。

还未来得及好好爱你,便要无奈说再见。

今后,你身处多年的这片土地也将开始新的使命,将建成城中市民公园。

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在心中记住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东立交桥 下午 试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