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家环境问题企业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漳州市5家

zz.fjsen.com  2015-08-07 08:06:41  杨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8家环境问题企业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文 通讯员 曾咏发)昨日,福建省环保厅对外通报称,我省环保部门近期组织执法力量,对部分省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28家问题企业的环境问题基本按照省级挂牌督办要求完成整改,决定同意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此次被解除省级挂牌督办的28家环境问题企业中,厦门市10家,漳州市5家,泉州市1家,龙岩市3家,福州市4家,莆田市1家,三明市4家。

据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企业环境违法问题曝光以来,全省各级环保部门对辖区所属企业环境违法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督促实施整改,跟踪检查整改进度。相关企业按照省环保厅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整改。

省环保厅表示,相关环保部门将继续加强后续监管,防止取缔关闭企业死灰复燃,督促生产企业严格环保管理,强化环境安全隐患防范,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8家 环境问题企业 省级挂牌督办 漳州市 5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