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举办“军地情深”系列篮球赛

zz.fjnet.cn  2015-08-07 18:2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雷光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锣鼓喧天、掌声雷动,伴随着阵阵欢呼声,8月6日下午,“军地情深”系列篮球赛在漳州边检站机关操场上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下场时的互相搀扶,简单的画面对比,背后衬托的是军地共建的累累硕果。

在当天的篮球比赛中,代表地方企业出场的中国移动漳州分公司的员工和漳州边检站的官兵们激情昂扬,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防守,打出了连连不断的精彩瞬间。军地两队都展现了良好的团队作战意识,整场比赛参赛队员充分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在努力拼抢的同时不忘互相帮助,比赛气氛融洽。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最终漳州边检站以100比76赢得了这场友谊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密切了军地关系,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漳州市争创活动中广大青年昂扬的斗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军爱民,民拥军”,这是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漳州最常见的一个场景。据了解,为支持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决定,漳州边检站党委提前谋划,研究出台了年度双拥工作方案,从完善双拥制度、整合共建资源、加大走访力度上着手,制定了包括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家庭、举办双拥共建活动在内的系列活动计划,同时,每季度组织专题推进会,了解掌握双拥共建工作推进进度,明确各项活动责任人和推进时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边检站 篮球 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