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启动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建设

zz.fjnet.cn  2015-08-11 19:2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聪华)10日,漳州市委、市政府就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启动区征迁地块及项目业主、征迁资金等事项进行明确,标志着龙文区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是漳州今年“绿城、水城、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从响水桥起至湘桥历史文化名村止,全长2.5公里。途径石仓、圳头、湘桥3个村,涉及人口1285户5365人,涉及征迁房屋1550座、面积约53.5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漳州版的清明上河图。

在此之前,龙文区已完成启动区范围内房屋的测绘,为下一步启动征迁做好准备;目前。龙文区政府先行拨付1000万元启动征迁工作,七星池清淤、空地绿化和胶合板企业清理已全部完成,一期拆迁已完成70%。项目区内全部征迁任务预计三个月左右时间可以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龙文 九十九湾 闽南水乡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