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新增5辆免费代步车 增值服务将“走进”乡镇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 漳州太保在行动

zz.fjsen.com  2015-08-14 09:01:4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昨日上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与南龙东风悦达起亚签订租赁汽车协议,租赁5辆南龙东风悦达起亚K5汽车,作为太平洋保险客户的代步车所使用。

据了解,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在此前推出了为客户提供免费代步车的服务,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而本次与南龙东风悦达起亚签订的协议正是将扩大代步车的服务范围,推广该项增值服务。

据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的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向阳介绍,在漳州市区已有多辆汽车作为随时为客户使用的代步车,如今加上新增的5辆汽车将有十几辆代步车。昨日下午,各个区县的工作人员经过培训后将新增的5辆代步车分别送往各个县城,提升各个县城的增值服务内容,让太平洋保险的创新举措惠及每一位客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太平洋保险 新增 代步车 增值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