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举行首届纯戏迷比赛

zz.fjnet.cn  2015-08-17 09:44:30  林泽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7日讯(福建日报 林泽贵)穿上精心准备的传统戏曲服饰,将才子佳人、王侯将相的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15日至16日,厦门卫视举办的首届纯戏迷比赛《戏迷百分百》分别在厦门、漳州赛区举行。两个赛区共诞生32强。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最小的只有4岁,最年长的78岁,还有子孙组队、母女组队前来参赛。比赛给了戏迷朋友展示自我的平台,表现优秀的戏迷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台湾戏曲文化之旅”,前往台湾歌仔戏发源地宜兰,深入了解歌仔戏传统文化,并与台湾歌仔戏明星孙翠凤、许秀年、许亚芬、杨怀民等见面交流,还将有机会在厦门卫视2015年全新实景戏曲电视剧中参与演出,亮相大屏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厦漳 戏迷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