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追击者》即将开拍 拍摄主场地在漳州

zz.fjsen.com  2015-08-17 10:43:0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追击者》建组会议

该剧由厦门天使光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福建摄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摄制的一部悬疑动作犯罪片,其拍摄的主要场地将在漳州县郊区域进行,由来自漳州的青年电影人苏捷、邹佳特担任出品人,知名导演童抒伟担任导演,著名摄影师金鑫担任摄影,实力演员任逍遥担任统筹以及执行导演,百万粉丝网络红人陈仕贤担任男主演,气质女神黄静琳担任女主演。

 

《追击者》导演童抒伟

本片导演童抒伟称,《追击者!》将是福建省第一部真正意义上还原电影本质、追求电影艺术的动作犯罪电影,同时他也致力于拍摄出自己风格的电影,更希望能够打开漳州,甚至是福建的电影市场,希望能将商业与艺术想结合。

童抒伟介绍,该影片将拍摄出冷峻、严肃、真实、生猛的电影风格,将最真实的情感融入到电影中。“我自己就偏好这种类型的电影,经常被这种类型的电影所打动。我觉得最强的真实感,是会在从容的情感中表达出来的。”童抒伟说到。

从建组会议上还了解到,本片将采用单线叙事的方式,以最好的保护影片中主人公的情感变化。另外在灯光布置上也将采用“棋格布光”法,使用有逻辑的灯光,体现最真实浓重的事件发展与情感。

据悉,该影片大概准备拍摄50~60天,预算近三百万,预计2016年杀青。对于影片的未来走向,童抒伟介绍将会进行区域性的发行。对于该电影的拍摄,童抒伟寄予了更多的希望,“近几年的电影趋向于快餐化,我想做的是还原电影的本身,让观众感受到这个故事是真实的。另外,我也希望能够打开漳州,甚至是福建的电影市场,拍出我们自己的电影风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电影 追击者 开拍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