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夜市飞抢男逃窜拒捕 向民警砸帽子吐口水

zz.fjsen.com  2015-08-18 08:30:45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砸帽子吐口水 飞抢男还是被擒漳州芗城巷口派出所和龙溪猎鼠队盯了他好几天,见他下手,狂追7公里

东南网8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注意,他出现了!”巷口派出所民警和龙溪猎鼠队队员眼睛一亮。盯了好几天,在芗城区延安北路夜市路段骑车晃荡的男子终于下手,抢了一个摊主的包。警民狂追7公里,男子扔帽子,狂吐口水,最终还是被逼停落网。

 

狂追7公里,警民联手抓获飞抢男

8月16日晚上11点多,在漳州市区延安北路夜市路段,巷口派出所民警小陈和龙溪猎鼠队的队员们看到,那个身着格子短袖、蓝色牛仔裤的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四处张望。

“前几天,我们在巡逻时就注意他了。”小陈说,这名男子非常可疑,经常凌晨在大排档附近瞎晃,物色下手目标,“估计是想对喝酒后的客人动手,但是我们跟踪了几天,他都没有得手”。

此时,夜市上的摊贩们忙碌大半夜,很多人开始收摊了。其中一个卖衣服的摊点,摊主将包包放在一旁,忙着收拾,准备打烊。可疑男子行动了,突然抓起包包,开车就跑,摊主大呼抢劫。

民警小陈和龙溪猎鼠队员立即骑摩托车追去。见警民追得紧,男子赶紧将包扔掉。小陈叫同事先下车捡包,自己和队员们继续狂追。

只见男子绕过腾飞路,再左拐进元光北路,最后沿漳华路往西逃窜。看到警民紧追不舍,他紧张了,将帽子摘下,砸向追击人员,不过没砸到人。他又不断朝追击人员狂吐口水,又被追击人员一一躲过。

追击约7公里后,在漳华路仰德医院路段,抢夺男子的摩托车被逼停,他也被擒获。现场搜出水果刀、剪刀各一把,找回受害人手机3部,现金953元。

事后,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审查。他姓许,是龙海人,对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抢夺罪,许某昨日被芗城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夜市 飞抢男 逃窜拒捕 民警 砸帽子 吐口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