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确保首届青运会食品安全

zz.fjsen.com  2015-08-18 20:2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登飞 本网记者 陈志远)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今年8月-10月在福建省举行,这也是迄今为止福建省首次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本次青运会的手球、足球、帆船帆板三个项目比赛在漳州举行。根据赛事组委会要求,比赛期间所提供的动物源性农产品必须经过兴奋剂和激素类项目检测。

漳州检验检疫局全力做好首届青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启动应急检测工作预案,提前准备要求检测的蔬菜类、水果类、水产品、畜禽产品4大类初级农产品和罐头、冷冻饮品等26类预包装食品中微生物、重金属、药物残留、添加剂的四大类超过200个项目的标准物质和检测方法,做到24小时内样品随到随检、无缝对接。

截至目前,首批包括猪牛羊肉等6份样品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特布他林四种β—受体激动剂的检测项目20小时内出结果,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青运会 食品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