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 NL-3官图曝光 融合跨界元素

zz.fjsen.com  2015-08-19 16:40:54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外汽车网站caradvice曝光了三张吉利全新SUV车型NL-3的设计图,此次曝光的三张图片均为NL-3的外形图,分别是前脸、车身侧面及尾部。图中可以清晰看出NL-3的整体轮廓以及前后大灯、中网、侧面腰线等局部细节。

 

吉利NL-3设计官图

外观方面,从官图可以看出吉利NL-3采用了和博瑞相同的最新家族涟漪样式进气格栅,且与不规则的动感前大灯连为一体。此外,前大灯加入了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看上去十分顺眼。

 

吉利NL-3设计官图

据悉,该车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参配、图片、询价)彼得·霍布里带领的设计团队设计完成,这也是彼得·霍布里团队为吉利设计的第一款SUV车型。作为吉利设计团队的领头人,彼得·霍布里的设计在体现自然之美的基础上,完美融合了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独有元素,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

 

吉利NL-3设计官图

动力方面,吉利NL-3预计将提供1.8L、1.8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吉利自家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吉利 SUV NL-3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