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21干部被党政纪处分 金山镇镇长遭行政撤职

zz.fjsen.com  2015-08-20 08:1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21干部被党政纪处分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南靖县21名干部被党政纪处分。昨日,南靖县委对省委巡视二组的巡视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4年12月11日至2015年1月8日,省委巡视二组对南靖县进行了巡视。5月28日,省委巡视二组向南靖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了11项问题,集中表现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选人用人四个方面。

 

针对这4方面11项问题,1-6月,南靖全县共新立案件54件,已办结27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7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责任7人,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

金山镇镇长被行政撤职

据了解,在巡视组巡视期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县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办理巡视期间移交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目前已基本办结。其中,查实转党政纪立案9件35人,现已党纪处分17人、政纪处分4人,组织处理2人,移送追究刑事责任5人;信访谈话1件1人;部分属实13件,已全部分类整改到位(信访谈话1人、组织处理1人,书面检查6人、效能告诫1人);失实了结14件。

已党政纪处分的有:给予金山镇马公村村委报账员吴某升,山城镇桥头村党支部书记谢某棠、村主任谢某山、党支部副书记谢某金,南坑镇南坑村党支部书记张某奇、村民刘某福等6人开除党籍处分。

给予金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某章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给予船场镇船场村村主任李某山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南坑镇一副镇长被记过

给予金山镇马公村原党支部书记吴某水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县委老干局副主任科员刘某和、金山派出所所长陈某明和金山镇马公村村委吴某春、支部委员吴某全、村聘干部吴某坤等5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给予南坑镇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卢某成、国土资源所所长吴某东、船场镇船场村党支部书记张某明等3人党内警告处分。

给予南坑镇副镇长肖某龙、南靖二中教师吴某辉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和溪中心小学教学督导员刘某全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南靖二中教师罗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追缴违规违纪款项106.4万元,退还单位款项4.2万元。

1-6月,全县共新立案件54件,已办结27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7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责任7人,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21干部 党政纪处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