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21干部被党政纪处分 金山镇镇长遭行政撤职

zz.fjsen.com  2015-08-20 08:1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接待费高 多人被处分

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县纪委对县公安局、靖城镇、金山镇、山城镇接待费用仍然较高且未如实填报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给予党纪立案调查8人,其中已给予金山派出所所长陈某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成书面检查6人;诫勉谈话1人。

下阶段,县纪委将进一步核查一些有疑问的接待支出,对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违规公款购物送礼

县纪委组织人员对涉嫌公款购物送礼的金山镇、靖城镇财务支出情况进行逐笔核实,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给予党纪立案4人、责成书面检查20人、诫勉谈话3人。

同时,县纪委组织人员对金山镇、靖城镇违规报支燃料费情况进行核实统计,并责令违规报销燃料费的当事人将报支款项全部上缴国库。截至7月15日,金山镇班子成员和派出所干警违规报支的燃料费计11.17万元,靖城镇班子成员违规报支的燃料费计13.78万元,已全部上缴到位,给予党纪立案1人。

干警违规报销娱乐场所发票

此外,县纪委组织人员对县公安局、金山镇在娱乐场所消费问题进行核查。经查,县公安局部分干警违规报销娱乐场所发票金额共12.01万元;2012年至2013年4月间金山镇个别干部违规报销娱乐场所发票金额共5.8万元。县纪委责成违规报销当事人退赔已报支的款项全额上缴国库,给予党纪立案4人,责成书面检查23人,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21干部 党政纪处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