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支队举行活动沉痛悼念天津8•12” 爆炸灭火英雄

zz.fjsen.com  2015-08-20 09:31:0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8月18日是天津港“8•12”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官兵的“头七”,为深切缅怀逆火而行英勇献身的灭火战斗英雄群体,上午11时10分,漳州消防支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官兵举行天津“8•12”爆炸灭火战斗英雄群体悼念活动。

在悼念仪式上,刘德利支队长简要介绍了天津“8•12”爆炸灭火战斗英雄群体情况。随后,全体官兵静静肃立,为事故中牺牲的英雄战友默哀3分钟,以无比沉痛的心情表达对逝去英雄的哀思,对英勇战斗精神的崇敬。

汪群华政委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官兵:铭记牺牲战友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继承他们的遗志,接过他们手中的旗帜,忠诚履行好消防铁军的神圣使命。特别是当前,正值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官兵更应该将失去战友的悲痛化为坚守岗位、枕戈待旦的战斗力量,持续发扬消防部队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恪尽职守、刻苦训练、努力工作,最大限度确保漳州火情和队伍的稳定,最大限度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此告慰牺牲战友的英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牺牲英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牢记宗旨使命,为维护社会火情稳定和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消防 天津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