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失控冲出路面撞民房悬在半空中 有惊无险

zz.fjsen.com  2015-08-23 10:0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都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刘伟岗 林良艺 文/图)车冲出路面的那一刹那,25岁的汤先生有点绝望地闭上眼睛,心想这下完了,当他再次睁眼时,却发现车没有从两米高左右的路面坠下,4.5米长的车子,车头抵在路外一栋民房的墙上,车尾则挂在路沿。汤先生检查了下自己,除了额头上硕大的汗珠,他毫发未损。

险情发生在昨日下午1点左右。汤先生是漳州华安人,当时从泉州安溪金谷镇出发,要回华安老家,车上只有他自己一人,在省道308线开了五六十公里,到了祥华乡路段时,迎面突然驶过来一辆车,汤先生紧急避让,不想失控冲出路面。汤先生的车,车身长约4.5米,民房和路沿的距离稍短一点点,民房的墙上被撞出一大窟窿,车的引擎盖也被撞变形,但万幸的是,不仅汤先生没受伤,而且民房内的人刚好都没在家中。

安溪交警湖头中队民警判断,事发路段为双向四车道,不是弯道,也不是陡坡,路况算不错的,能发生这样冲出路面的事故,汤先生的车速过快,应是重要的诱发原因,但也幸亏车速过快,才能让车架在民房和路沿之间,否则坠落下去,受伤的几率非常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小车 失控 撞民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