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长桥镇一占地19亩的大型违建自行拆除

zz.fjsen.com  2015-08-24 09:30:08  陈毅聪 谢宛进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长桥镇组织国土所、城建站、综合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与村委会联合行动,督促割后村一卷板厂自行拆除占地19亩的大型违法建筑物,涉及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通过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震慑所有想利用节假日期间抢建的“两违”行为。

漳浦县长桥镇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整治,着力构建违法建设防控体系。特别是今年以来,该镇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土地执法方式,其中,在加强土地违法案件的巡查和拆除力度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镇、村检察网络机制,对新发生的违法占地及时发现处理,对违法建筑“零容忍”,全力遏制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抬头蔓延。据悉,此次拆除行动前,该镇多次召开拆违工作调度会,制定工作目标责任制,做好拆违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做好说服教育工作,有效保障了拆除行动顺利进行。(陈毅聪 谢宛进)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大型违建 自行 拆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